HUAWEI FreeBuds 5

時尚聆聽新體驗

HUAWEI FreeBuds 5多功能降噪耳機採用全新水滴設計,重新詮釋真無線耳機的時尚美學。

HUAWEI FreeBuds 5

全曲面流線設計

HUAWEI FreeBuds 5

耳機本體採用全曲面流線、貎似水滴外觀設計,比一般真無線耳機更貼合用家耳廓,帶來更舒適的使用體驗。除了可透過手勢觸控調整音量或接聽電話,獨特拱橋式耳杆亦有助分散敲擊操作時對耳機及耳道的壓力。

HUAWEI FreeBuds 5

超磁感澎湃單元

採用雙磁路架構設計,配合低音聲壓Turbo技術,低頻效果更顯著提升。耳機支援超寬頻率動態 EQ,提供三重聽感提升演算法,針對100Hz - 2kHz的頻率範圍進行音效調節,減少因耳道結構、佩戴狀態和音量大小導致的聆聽差異問題,確保用戶聽感細膩如一。產品亦獲得HWA和Hi-Res Audio Wireless雙金標認證,為用戶帶來極致純粹的聽覺體驗。

三麥克風混合降噪

HUAWEI FreeBuds 5支援三麥克風混合降噪,融合深度神經網絡演算法(DNN),大幅提升了耳機的語音通話品質。智能動態降噪能快速識別周圍環境的雜訊,自動調節不同的降噪模式。

快充長續航

產品能夠支援長達30小時的播放,同時支援超級快充技術,只需將耳機放進充電盒內充電5分鐘,就能支援長達2小時的音樂播放。

立即選購HUAWEI FreeBud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