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AirPods 第 3 代配備 Lightning 充電盒
1299

AirPods 第 3 代配備 Lightning 充電盒

HKD$1,399
低至 $1,299.00 原價 $1,399.00

Apple產品銷售及保養維修補充條款及細則

- 所有Apple產品一經銷售及拆封後,衛訊電訊將不會接受任何退款或更換的要求。
- 如產品出現任何問題,顧客可於保養期內攜同產品及衛訊所發出的銷售發票前往Apple授權服務商保用及維修,惟機身表面損壞之問題將不會受理。
- 如有任何爭議,Apple授權服務商保留最終決定權。

 

- +
庫存:有貨
詳情

設計更新

AirPods 外形輕巧並採用貼合耳形設計,完美的角度舒適貼耳,有助聲音直達耳中。相比 AirPods (第 2 代),耳筒柄短了 33%,並備有力度感應器,讓你輕鬆控制音樂播放和通話。

個人化空間音訊支援動態頭部追蹤功能

聲音環迴縈繞,讓人盡情投入音樂、電視節目及電影的 3D 音效聆聽體驗之中。AirPods 的陀螺儀和加速感應器,合力追蹤頭部動態,讓你恍如置身歌聲和現場當中。

適應性 EQ

音樂將配合你的雙耳,自動調節。向內式咪高風透過檢測你聽到的內容,調整低頻及中頻,以呈現每首歌的豐富細節。

電池使用時間更持久

與 AirPods (第 2 代) 比較,AirPods 的電池可額外多用一小時,聆聽時間長達 6 小時,通話時間長達
4 小時。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為你提供大約一小時的聆聽或通話時間。配合 Lightning 充電盒,聆聽時間共可長達 30 小時。

抗汗及防濺耐水

AirPods 及 Lightning 充電盒防濺耐水,獲得 IPX4 防護等級,無懼雨水或劇烈體能訓練等各種考驗。

美妙全方位

不費吹灰之力就可完成設定,只需把 AirPods 從充電盒中拿出來,它們便立即準備就緒;自動於你的 Apple 裝置之間切換;入耳式偵測功能可分辨出你的耳朵或其他表面的區別;有了「用 Siri 讀出通知」功能,你可選擇讓 Siri 透過 AirPods 讀出通知你的內容;音訊共享功能則讓你和朋友用兩對 AirPods 一同分享歌曲或節目,輕鬆方便。

其他資料
More Information
品牌 Apple
保養期 1年
防水認證 IPX4
NFC配對 不支援
每隻耳機重量(g) 4.28g
充電盒重量(g) 37.91g
音樂播放時間(小時) 6小時
通話時間 4小時
TWS Plus 不支援
藍牙版本 v5.0
同時連接兩部裝置 不支援
遙距配置(AVRCP) 支援
語音提示 不支援
語音降噪 支援
aptX 不支援
可獨立通話及音樂播放的耳機 左或右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