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AirPods 第 3 代配備 MagSafe 充電盒
1449

AirPods 第 3 代配備 MagSafe 充電盒

HKD$1,499
低至 $1,449.00 原價 $1,499.00

Apple產品銷售及保養維修補充條款及細則

- 所有Apple產品一經銷售及拆封後,衛訊電訊將不會接受任何退款或更換的要求。
- 如產品出現任何問題,顧客可於保養期內攜同產品及衛訊所發出的銷售發票前往Apple授權服務商保用及維修,惟機身表面損壞之問題將不會受理。
- 如有任何爭議,Apple授權服務商保留最終決定權。

- +
庫存:有貨
詳情

美妙音色,更加不同凡響。

更美妙,更出神。

沉醉於美妙的音樂世界。

 

配備空間音訊,讓聲音環迴縈繞1。適應性 EQ 會配合你的耳形自動調節音樂,還有更持久的電池使用時間2,抗汗及防濺耐水3,簡簡單單,帶來美妙不凡的體驗。

  • 空間音訊配備動態頭部追蹤功能,讓聲音環迴縈繞1
  • 適應性 EQ 配合耳形自動調節音樂
  • 全新貼合耳形設計
  • 力度感應器,讓你輕鬆操控娛樂、接聽及終止通話等功能
  • 抗汗及防濺耐水3
  • 充電一次,聆聽時間長達 6 小時2
  • 配合 MagSafe 充電盒使用,聆聽時間共可長達 30 小時2
  • 說句「喂 Siri」即可快速啟動 Siri4
  • 設定輕鬆容易,入耳式偵測及自動切換功能,帶來美妙的體驗5
  • 可在兩對 AirPods 上輕鬆分享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Apple TV 上的音訊

1空間音訊適用於支援的 app 播放電影、電視及影片。須使用 iPhone 或 iPad。
2電池使用時間視乎使用情況和配置而定,詳情請參閱 apple.com/hk/batteries。
3AirPods (第 3 代) 抗汗及防濺耐水,適合非水上運動及體能訓練使用。AirPods (第 3 代) 已在受控制的實驗室環境下接受測試,並根據 IEC 60529 標準獲得 IPX4 防護等級。抗汗及防濺耐水並非永久功能,可能隨日常耗損而遞減。切勿嘗試為沾濕的 AirPods (第 3 代) 充電;有關清潔與抹乾的指引請參閱 https://support.apple.com/zh-hk/HT210711。
4Siri 未必以所有語言或於所有地區提供,功能可能因地區不同而有所差異。
5須使用 iCloud 帳戶及 macOS 15.1、iOS 15.1、iPadOS、watchOS 8.1 或 tvOS 15.1,或更新的版本。

 

請瀏覽 apple.com/hk/airpods-3rd-generation/specs 以參閱完整技術規格。

其他資料
More Information
品牌 Apple
保養期 1年
防水認證 IPX4
NFC配對 不支援
每隻耳機重量(g) 4.28g
充電盒重量(g) 37.91g
音樂播放時間(小時) 6小時
通話時間 4小時
TWS Plus 不支援
藍牙版本 v5.0
同時連接兩部裝置 不支援
遙距配置(AVRCP) 支援
語音提示 不支援
語音降噪 支援
aptX 不支援
可獨立通話及音樂播放的耳機 左或右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