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Apple iPhone 12 Pro Max MagSafe 矽膠護殼 黑色
99

Apple iPhone 12 Pro Max MagSafe 矽膠護殼 黑色

特價 $99.00 原價 $369.00

Apple產品銷售及保養維修補充條款及細則

- 所有Apple產品一經銷售及拆封後,衛訊電訊將不會接受任何退款或更換的要求。
- 如產品出現任何問題,顧客可於保養期內攜同產品及衛訊所發出的銷售發票前往Apple授權服務商保用及維修,惟機身表面損壞之問題將不會受理。
- 如有任何爭議,Apple授權服務商保留最終決定權。

庫存:缺貨
詳情

矽膠面層柔軟順滑,帶來舒適手感,而柔軟的超細纖維內層,則有助加強保護。

護殼內置的磁石,和 iPhone 12 Pro Max 完美對位,每次拍上及拆下感覺順暢。磁石完美對位,令無線充電比以往更快更簡易。需要充電時,只需把 iPhone 貼合至 MagSafe 充電器或放在 Qi 認可充電器上即可,而無需除下護殼。

就如所有 Apple 設計的護殼,它在設計和生產程序中會通過數千小時的測試。因此,它不但外觀精美,更能保護你的 iPhone,以防刮花或跌落時受損。

其他資料
More Information
品牌 Apple
顏色 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