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Apple USB-C 至 Lightning 連接線 (1 米)
149

Apple USB-C 至 Lightning 連接線 (1 米)

低至 $149.00

Apple產品銷售及保養維修補充條款及細則

- 所有Apple產品一經銷售及拆封後,衛訊電訊將不會接受任何退款或更換的要求。
- 如產品出現任何問題,顧客可於保養期內攜同產品及衛訊所發出的銷售發票前往Apple授權服務商保用及維修,惟機身表面損壞之問題將不會受理。
- 如有任何爭議,Apple授權服務商保留最終決定權。

- +
庫存:有貨
詳情

將配備 Lightning 接口的 iPhone、iPad 或 iPod 連接至支援 USB-C 或 Thunderbolt 3 (USB-C) 的 Mac,即可進行同步和充電,或連接至支援 USB-C 的 iPad 進行充電。

你亦可利用此連接線配合 Apple 18W、20W、29W、30W、61W、87W 或 96W USB‑C 電源轉換器,為你的 iOS 裝置充電,更可全面發揮指定 iPhone 及 iPad 型號的快速充電功能。

其他資料
More Information
品牌 Apple
保養期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