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ORE ComfoBuds Z
耳機助眠

日常生活節奏急速又緊張,很容易影響晚間的睡眠質素。耳機品牌1MORE就特別推出專為睡眠而設計的ComfoBuds Z真無線耳機。

ComfoBuds Z

這款又名「睡眠豆」的真無線耳機專為睡眠而設,體積亦比一般真無線耳機更細小,再加上它採用扁平的設計,睡眠時戴上它的感覺相當舒適,即使側睡亦不會感到耳朵被壓。可是亦由於該耳機體積細小,因此沒有內置一般真無線耳機都有的咪高風,亦不設通話功能。

該耳機採用人體工學入耳式隔噪設計,密閉貼合內耳道,阻隔環境雜訊多達24dB,睡眠時可避免受外界聲音所影響。耳機的專用手機App - 1MORE MUSIC APP亦提供多種舒眠旋律,睡眠時聆聽這些旋律能舒緩壓力,有助提高睡眠質素。

ComfoBuds Z

除了晚上戴上ComfoBuds Z助眠,即使在日間亦可將它當成一般音樂耳機使用。它採用了一顆全頻動鐵發聲單元,雖然音色的動態表現不強,卻仍能表現清晰的細節。不過用家要留意的是該耳機的音樂播放時間只有約2.5小時,畢竟它的主要用途仍然是助眠用。

ComfoBuds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