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剋星
AG+銀離子

幾乎所有人都希望與病毒保持距離,空氣淨化機是否能夠有效消滅細菌、病毒亦是重要的考慮因素。Aurabeat旗下的空氣淨化機採用專利AG+銀離子技術,能有效消滅新冠病毒,因此不少家庭,以至本地食肆、商場、酒店、健身室等都有選用。

能消滅超過99.9%新冠病毒

一般空氣淨化機的濾網只會阻隔空氣中的污染物,而Aurabeat銀離子HEPA濾網阻隔病毒的同時還能將它們快速消滅,避免病毒存活於機內甚至重新散播於空氣之中。

根據美國權威生化實驗室MRI Global以新冠病毒(COVID-19)實測證實,Aurabeat銀離子技術能有效消滅超過99.9%新冠病毒,及其他病毒(包括流感病毒)、葡萄球菌及空氣懸浮細菌等。

NSP-PCO
醫療級五重消毒淨化技術

該型號已列入食環署認可設備名單。除了銀離子HEPA濾網,更有初效濾網、光催化層、消毒效能UVC燈及等離子消毒層,總共五種技術把關。當中光催化層能夠分解病毒、微生物、異味及其他有害氣體污染物。適用於460呎範圍內的空間。

NSP-PCO

NSP-X2
五重消毒淨化技術

設有初效濾網、銀離子HEPA濾網、納米礦晶濾網、消毒效能UV燈及等離子消毒層,當中納米礦晶濾網能夠淨化甲醛、苯、VOC及其他異味污染物。適用於538呎範圍內的空間。

NSP-X2

LSP-X1
四重消毒淨化技術

機身較細小,適合200-300平方呎小康家庭,設有初效濾網、銀離子HEPA濾網、活性炭濾網及負離子消毒層。

LSP-X1

CSP-X1
車廂及細小空間適用

設有4種消毒淨化技術:初效濾網、銀離子HEPA濾網、活性炭濾網、負離子消毒層。機身細小,車廂、桌面及細小空間適用。

CSP-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