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R 2
外型更時尚,功能更完善

Amazfit近日推出新一代智能手錶GTR 2,無論從外型設計抑或健康管理功能上均有所改進,再加上媲美上一代型號GTR的高性價比,頗適合愈來愈著重健康的型人。

Amazfit GTR 2

彷如無邊框的圓形錶面設計

Amazfit GTR 2延續上一代型號GTR的時尚百搭設計風,除了繼續採用相當討喜的圓形錶面設計,這次更採用一整塊3D玻璃,讓錶面看來猶如無邊框般,帶來比GTR更佳的設計感和更廣的視野。GTR 2亦首次加入類金剛石鍍膜(Diamond-Like Carbon)技術,令玻璃鏡面的莫氏硬度達到9H級別,在日常生活的情況下,提供不俗的保護效果。

Amazfit GTR 2

專業級健康管理

在功能上,Amazfit GTR 2內置最新自家研發的BioTracker™ 2 PPG生物追蹤光學感測器,配合RealBeats™心率演算法系統,可進行24小時監測心率,提供全天侯監測及過高心率警報等功能,全面追蹤心臟健康。新的感測器更加入血氧飽和度(SpO2)檢測功能,讓用家有需要時能第一時間測量自己的血氧值。配合上代機種已有的PAI健康評估系統,GTR 2能呈現更精準、全面的健康資料,讓用家進一步掌握身體狀態。

Amazfit GTR 2

Amazfit GTR 2

此外,GTR 2亦少不了深度睡眠監測功能,可以更準確判斷睡眠階段(淺睡、深睡、快速動眼期等),為用家提供完整睡眠評分,幫助他們評估自己的睡眠和休息質量,並提出改善建議。此外GTR 2亦支援小睡識別,幫助用家記錄更完整的睡眠訊息。

Amazfit GTR 2亦配備9軸運動感測器,並內置高精度GPS+GLONASS定位系統,即使沒有接駁手機亦能記錄指定運動的路線圖。手錶本身亦配備12種專業運動模式,與及高達50米防水效能,不但能提供豐富的數據記錄,還可以在運動結束後建立分析報告,幫助用家持續改善運動表現。

內置音樂儲存空間

Amazfit GTR 2亦支援Wi-Fi音樂傳輸,用家可選擇將iOS或Android手機的音樂傳輸至手錶。手機亦具備2GB儲存空間,讓用家存放心愛歌曲,並透過藍牙或手錶內置的喇叭收聽。此外Amazfit GTR 2亦提供藍牙語音通話功能,用家可透過手錶上接聽、或掛斷手機的來電。

Amazfit GTR 2

最後在續航方面,Amazfit GTR 2在日常使用下的續航能力長達14天,如開啟基礎手錶模式,更可使用約38天,續航力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