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ZenBuds
助你入睡的耳塞

別誤會,這並不是一般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你不能用它來聽音樂的!這其實是Amazfit最近推出的「智能助眠減噪耳塞」 - ZenBuds。

Amazfit ZenBuds

ZenBuds雖然不能用來播放音樂,卻內置了多款模擬自然環境聲的助眠音律,例如來自海鳥、沙灘、森林的聲音。用家晚上睡眠時戴著這款耳塞,這些助眠音律便會幫助用家舒緩日間的焦慮及壓力,放鬆身心,從而更易進入夢鄉。

曲庫

睡眠監察系統

除了幫助用家入睡,ZenBuds更記錄用家睡眠時的睡姿、睡眠階段、心跳及睡眠質素等,並透過Zepp App顯示用家專屬的睡眠分析報告,讓用家更了解自己的睡眠狀況。

睡眠分析

睡眠分析

這款耳塞採用矽膠物料製成,加上外形輕巧,即使整晚戴著亦感到舒適。配合耳塞的智能助眠模式,更提供最高12小時的續航力。

ZenBuds in action

提升工作專注能力

除了有助睡眠,ZenBuds更提供「休息」及「專注」模式,方便用家日間小休,或在工作時提高專注力。當中「專注」模式效法著名時間管理工具:蕃茄鐘工作法計時器(Pomodoro Timer),每25分鐘便提醒用家小休3-5分鐘,有助提升工作效率。

專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