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s 2
新一代外摺疊智能手機

HUAWEI的Mate Xs 2延續上代HUAWEI Mate Xs的特別機身設計,機身連7.8” OLED屏幕均可摺疊,摺疊後機身厚度僅為11.1mm,方便收藏。機身亦採用超輕玻璃纖維、航空級鈦合金和超輕超強鋼等物料,加強機身耐用程度之餘,重量亦僅為255g。

HUAWEI Mate Xs 2

雙旋鷹翼摺疊設計

當中的雙旋鷹翼鉸鏈配合多⁠點支撐結構,確保機身開合自如,屏開的7.8” 屏幕呈平面狀態,中間的摺痕近乎看不見,帶來更佳的操作體驗。

HUAWEI Mate Xs 2

HUAWEI Mate Xs 2

智能多窗

能藉著手指滑動而進行多種操作,包括分割屏幕同時顯示兩個應用程式、將畫面變成浮動視窗、收起或關閉浮動視窗等。這功能確保用家能夠輕鬆單手操作Mate Xs 2,甚至進行多工處理。

HUAWEI IMAGE原色影像系統

配備50 MP原色廣角鏡頭,採用XD Optics計算光學技術,能藉著計算補回影像細節,提升影像清晰度。新的XD Fusion Pro原色引擎透過原色鏡頭、P3廣⁠色⁠域、10通道多光譜傳⁠感⁠器、2000+色彩調校等,加強捕捉真實色彩的能力,能取得更接近原色的拍攝效果。

HUAWEI Mate Xs 2

HUAWEI Mate Xs 2

鏡像智拍

多得Mate Xs 2摺疊設計,拍攝時雙屏能夠作出即時預覽,除了方便用質素更佳的原色鏡頭自拍,拍攝他人時,被攝的對象亦能從手機屏幕看見自己的表情動作,更易取得自然的拍攝效果。

HUAWEI Mate Xs 2

HUAWEI Mate Xs 2

66W快充

內置4,600mAh大電池,配合66W HUAWEI SuperCharge有線超級快充技術,有效縮短手機的充電時間。

AI音效引擎

配合超薄大振幅立體聲喇叭,營造立體環繞式聲場,為用家帶來親臨其境的聽覺體驗。

HUAWEI Mate Xs 2實測拍攝效果

(基於廠方提供手機樣本的測試結果,僅供參考)


50MP原色廣角鏡頭‧f/1.8‧1/120s‧ISO 160


50MP原色廣角鏡頭‧f/1.8‧1/1209s‧ISO 50

超廣角
13MP超廣角鏡頭‧f/2.2‧1/476s‧ISO 50


前置鏡頭‧f/2.2‧1/60s‧ISO 250

HUAWEI Mate Xs 2規格(實際產品規格以廠方公佈為準)

  • EMUI 12
  •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4G八核心處理器
  • OLED鷹翼摺合式觸控屏幕(120Hz畫面更新率)︰7.8”(展開)、6.5”(摺疊)
  • 主鏡頭:50MP原色廣角鏡頭 + 13MP超廣角鏡頭 + 8MP長焦鏡頭
  • 前置鏡頭:10.7MP
  • 8GB RAM + 512GB ROM
  • 4,600mAh電量,支援66W HUAWEI SuperCharge有線超級快充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