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85t
進階主動降噪功能

內置主動降噪功能(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簡稱ANC)的真無線耳機,不一定為耳朵帶來沉重負擔。Jabra最近推出新一代真無線耳機Elite 85t,透過內置晶片提供經過強化的主動降噪功能,而機身卻仍能維持以往Elite系列的輕巧,在功能與體積兩方面取得很好的平衡。

Jabra Elite 85t

Jabra Advanced ANC

Elite 85t內置具有主動降噪及聲音優化處理能力的雙晶片,提供更強的主動降噪功能。透過專用手機App(Jabra Sound+),Elite 85t提供更具彈性的控制,用家可透過調整滑桿,任意調節「主動消噪」或「收聽環境音(HearThrough)」的程度。

情境

情境:專注

情境:通勤

半開放式設計

Elite 85t亦配備比上一代Elite 75t更大的12毫米驅動單元,提供更強大音量及強勁的低音。此外,Elite 85t亦透過半開放式設計進一步增加舒適性並減輕耳壓。經調整為橢圓形的耳膠則令耳塞更好地貼合耳朵,這意味著耳塞毋需置入耳朵深處,穩固之餘亦更舒適。

Jabra Elite 85t

充電盒支援無線充電

即使啟動了主動降噪功能,Elite 85t耳機仍能提供長達5.5小時的使用時間,配合充電盒更可使用25小時。值得一提的是,Elite 85t的充電盒預設支援無線充電,用家可選擇將充電盒放在無線充電座上充電。

Jabra Elite 85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