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RO純淨飲水機ADD6910
見字飲溫暖純淨水

在寒冷的天氣裡,喝一杯暖水也可以是一種享受!可是,在事事講求衛生的今天,如何確保自己所喝的暖水是毫無雜質呢?Philips這款飲水機就兼具過濾水及熱水功能,能在瞬間提供溫暖的純淨水。

Philips ADD6910

RO過濾 + UV-LED

Philips RO純淨飲水機ADD6910採用多合一RO過濾技術,集5個過濾階段於一身。經由國際認證及測試機構在實驗室環境下進行測試,證實這款飲水機能去除食水中高達99.999%的病毒和細菌,高達99.9%的可溶解鉛、殺蟲劑、氯氣及 PFOA和PFOS等化學物質。這款飲水機所用的濾芯壽命長達1年,當濾芯到期時,機身會有紅燈提示,而換走舊濾芯只需一擰一拉便可,更換過程相當快捷。

除了RO過濾技術,飲水機更引入UV-LED抑菌科技,防止食水受到二次污染,給用家多一重保障。

3秒即熱,4段溫度設定

這款飲水機另一賣點是只需3秒就能提供溫暖的純淨水,食水極速加熱,而且飲水機更提供4種不同水溫:室溫、45℃、85℃以及95℃,滿足不同需要,包括沖泡嬰兒配方奶、茶或咖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