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7+
更爽平板體驗

若說Samsung Galaxy Tab S7+的最大賣點,相信就是支援120Hz顯示,配合極低延遲的S Pen,在平板上書寫更接近紙筆體驗。重度平板使用者更可選擇支援5G型號,在戶外繼續享受Galaxy Tab S7+的強大功能。

Samsung Galaxy Tab S7+

120Hz模式 + 9ms低延遲S Pen

Samsung Galaxy Tab S7+

Galaxy Tab S7+用上12.4” Super AMOLED屏幕,除了支援HDR10+高動態範圍,更提供120Hz顯示設定,令瀏覽屏幕更順暢。與此同時,隨機附上的S Pen亦經過重新設計,手感更佳之餘,更擁有極低延遲性,令筆尖接觸屏幕書寫所需時間大大縮短,更接近即時,恍如傳統「提筆在紙上書寫」的效果。

Samsung Galaxy Tab S7+

進階記事功能

一如Galaxy Note20系列,預裝於Galaxy Tab S7+的Samsung Notes亦是另一賣點,除了支援匯入PDF檔案及加上標記,透過這個軟件所建立的記事更可儲存為Microsoft Word或PowerPoint檔案。此外不同平台的Samsung Notes亦可同步,方便用家隨時以另一部Samsung裝置繼續先前的記事。

同場加映:Samsung Galaxy Tab S7

Samsung Galaxy Tab S7

Samsung Galaxy Tab S7的屏幕較Tab S7+小,改用11” LTPS LCD,亦不設5G版本(只有Wi-Fi及LTE版本),不過Galaxy Tab S7的屏幕仍然提供120Hz顯示選項,而兩款機種的硬件規格亦大同小異。

規格(實際產品規格以廠方公佈為準)

Samsung Galaxy Tab S7 Samsung Galaxy Tab S7+
Android 10 Android 10
Qualcomm Snapdragon 865+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65+處理器
11” LTPS LCD 12.4” Super AMOLED
6GB RAM + 128GB ROM
8GB RAM + 256GB ROM
8GB RAM + 256GB ROM
8000mAh電量 10090mAh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