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Blog
CHAO Oasis 臭氧除異味

CHAO Oasis不只是空氣淨化消毒器,更特設臭氧除臭功能,在室內有助去除異味。

Continue ReadingCHAO Oasis 臭氧除異味
小巧運動相機迎來功能升級

近日推出的Insta360 GO 2,保留上代Insta360 GO的小巧機身設計,在功能上卻有不少升級。

Continue Reading小巧運動相機迎來功能升級
既寧靜又舒適的1MORE ComfoBuds Pro

1MORE ComfoBuds Pro除了內置最新降噪技術,亦不忘為用家提供零負擔的無感佩戴體驗。

Continue Reading既寧靜又舒適的1MORE ComfoBuds Pro
20分鐘放鬆之魔法

頸部及肩膀不時感到僵硬?只需花20分鐘,為自己的頸肩進行指壓按摩,是善待自己的好方法。

Continue Reading20分鐘放鬆之魔法
Samsung Galaxy Tab S7+ 更爽平板體驗

Samsung Galaxy Tab S7+支援120Hz顯示,配合極低延遲的S Pen,在平板上書寫更接近紙筆體驗。

Continue ReadingSamsung Galaxy Tab S7+ 更爽平板體驗
在家下廚更輕鬆

這些日子,各位也許多了在家吃外賣,甚至養成在家煮食的習慣。因此,「升級」一下家中的煮食用具,就變得愈來愈重要。

Continue Reading在家下廚更輕鬆

Items 115 to 120 of 155 total

顯示 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