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JBL Charge 5
859

JBL Charge 5

HKD$1,199
低至 $859.00 原價 $1,199.00

獨立高音揚聲器的揚聲器能帶來純正高音,
沿用的賽道型揚聲器,供更為嘹亮的音質以及下潛的低音效果
藍牙版本升級為5.1,信號穩定,功耗低
IPX67防塵防水,不僅防水,同時完全防止灰塵進入機身內部,長期戶外使用

- +
庫存:有貨
詳情

渾厚的 JBL Original Pro Sound 音效
讓 JBL Pro Sound 的神奇力量如影隨形。JBL Charge 5 音箱配備經過優化的長衝程驅動單元、獨立的高音揚聲器和兩個 JBL 低音輻射器,帶來豐富清晰的悅耳聲音。即使是在室外,也能感受到宛如室內般的震撼宏大音效。

20 小時連續播放
樂趣永不停止。JBL Charge 5 的電池續航時間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 20 小時,讓您的派對嗨翻一整天。

IP67 防水和防塵
泳池邊。公園裡。JBL Charge 5 具有 IP67 防水和防塵性能,無論您要前往何處,均可隨身攜帶。

無線 Bluetooth® 藍牙流媒體
可通過無線方式將多達 2 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至揚聲器,然後輪流播放令人傾倒的 JBL Pro 音效。

調高音量,讓 PartyBoost 帶您盡情領略音樂的樂趣
PartyBoost 讓您可將兩個相容 PartyBoost 的 JBL 揚聲器配對以打造身歷聲效,或連接多個相容 PartyBoost 的 JBL 揚聲器,全力為派對助陣。

使用內置的移動電源供電
不要讓派對停頓。內置的移動電源可以讓您在不中斷播放音樂的情況下為設備充電。

 

變頻器:52mm x 90mm 低音揚聲器,
20 mm 高音揚聲器
額定輸出功率:30 W RMS 低音揚聲器, 10 W RMS 高音揚聲器;
頻率回應:65 Hz – 20 kHz
信噪比:> 80 dB
電池類型:鋰離子電池 27 Wh(相當於 3.6 V/ 7500 mAh)
電池充電時間:4 小時 (5 V/3 A)
音樂播放時間:長達 20 小時(取決於音量和音訊內容)
USB 埠:C 型
USB 額定值:5 V / 2 A (最大)
Bluetooth® 藍牙版本:5.1
Bluetooth® 規範:A2DP 1.3,AVRCP 1.6
Bluetooth® 藍牙發射器頻率範圍:2400 MHz - 2483.5 MHz
Bluetooth® 藍牙發射器功率:≤ 20 dBm (EIRP)
Bluetooth® 藍牙發射器調製:GFSK、π/4 DQPSK、8DPSK
尺寸(寬 x 高 x 厚):223 x 96.5 x 94 毫米/ 8.7 x 3.76 x 3.67 英寸
重量:0.96 kg/ 2.11 lbs

其他資料
More Information
品牌 JBL
保養期 1年
防水認證 IP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