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Nintendo Switch 遊戲 - 星之卡比 Wii 豪華版
299
Nintendo Switch 遊戲 - 星之卡比 Wii 豪華版

Nintendo Switch 遊戲 - 星之卡比 Wii 豪華版

特價 $299.00 原價 $429.00

除了「利劍」和「鞭子」等為人熟悉的複製能力,還有全新的「裝甲」將會登場!遠距離的加農炮到近距離的拳擊,還有其他很多強力招式!接著是,最多支援4人的分享遊玩,可以4人都選擇卡比,各自使用喜歡的複製能力。還有豐富多樣的小遊戲!新作品「尋找!魔法洛亞圖書館」和「剎那間一斬」等等,從歷代作品中精選出來收錄。全部都可以4人一起享樂遊玩。

 

發售日:2023年2月

 

任天堂產品不設產品問題及外觀損壞之換貨服務。客人購買任何任天堂產品(包括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Switch Lite、Nintendo Switch Joy-Con控制器、Nintendo Switch Pro控制器)後,須自行前往任天堂維修服務中心(香港)查詢及預約相關保養維修服務。遊戲不設保養。

所有圖片及影片只供參考

庫存:缺貨
詳情

卡比豐富的複製能力
除了「利劍」和「鞭子」等為人熟悉的複製能力,更能吸入特殊敵人來發動強大的「超級能力」,闖過重重關卡。此外,全新的複製能力「裝甲」也會登場。以機器人的形態在空中飛翔,並可從遠距離發射加農炮或以近距離拳擊來攻擊。

 

大家一起享受冒險
只要分享Joy-Con,就可供最多4人一起協力遊玩所有關卡。可以隨時加入或離隊,和家人好友一起輕鬆享受冒險。遊玩角色可從卡比、魅塔騎士、帝帝帝大王和頭巾瓦豆魯迪中選擇,也可以4人都選擇卡比,各自使用喜歡的複製能力。

 

也有滿滿的小遊戲
全新的小遊戲「尋找!魔法洛亞圖書館」登場。除此之外,更收錄「一擊!手裏劍道場」和「剎那間一斬」等歷代精選的小遊戲。所有小遊戲亦同樣可供最多4人遊玩。

其他資料
More Information
品牌 任天堂
保養期 不設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