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Nintendo Switch 遊戲 - 寶可夢 朱/紫 零之秘寶 新增內容下載卡 (不包含本篇的遊戲卡帶)
229

Nintendo Switch 遊戲 - 寶可夢 朱/紫 零之秘寶 新增內容下載卡 (不包含本篇的遊戲卡帶)

$229.00

本商品不包含寶可夢 朱/紫本篇的遊戲軟體。要使用新增內容,需要《寶可夢 朱》或《寶可夢 紫》的遊戲軟體(另售)。此外,請因應需要,將更新資料更新至最新版本後使用。

在Nintendo eShop兌換下載序號時,可選擇《寶可夢 朱 零之秘寶》或《寶可夢 紫 零之秘寶》任何一個。如新增內容的版本與遊戲本篇不符將無法遊玩,敬請留意。

 

發售日:2023年8月

 

遊戲不設保養。

所有遊戲相關圖片只供參考

- +
庫存:有貨
詳情

在2個全新的舞台繼續冒險。


透過本付費新增內容,可享受在《寶可夢 朱/紫》展開的2個全新故事——「前篇:碧之假面」及「後篇:藍之圓盤」。主角跳出《寶可夢 朱/紫》的舞台「帕底亞地區」,啟程前往從未見過的冒險舞台。

■前篇:碧之假面
預定於2023年12月31日前發布
在每年都會與其他學校共同合辦的「夏令營」中,主角被選為其中一員前往「北上鄉」。北上鄉裡聳立著一座龐大的山,人們在其山腳聚居,還有著農田和蘋果園等,與帕底亞地區截然不同的自然景色綿延不斷。此外,北上鄉每到這個時期便會舉辦慶典,各式各樣的攤位林立,看起來相當熱鬧。主角在這個地方與新的夥伴和寶可夢相遇,並解開流傳於北上鄉的傳說。

■後篇:藍之圓盤
預定於2024年4月30日前發布
主角前往橘子學院的姊妹校「藍莓學園」交換留學。與擁有悠長歷史的橘子學院不同,藍莓學園是近年新設的學校,特別著力於寶可夢對戰的教育。讓人驚訝的是,這所學校大部份的設施都在海中。參加課程、與當地學生們交流等,主角可以體驗到稍有不同的學校生活。

※若要遊玩「前篇:碧之假面」的主線故事,必須先開始《寶可夢 朱/紫》的「校外研究――尋寶」。到「校外研究――尋寶」開始為止所需的遊戲時間大約是3小時(會因人而異)。
※若要遊玩「後篇:藍之圓盤」的主線故事,必須已播放過《寶可夢 朱/紫》的製作人員名單,且完成「前篇:碧之假面」的主線故事。

■換裝道具「新制服套裝」
購買《零之秘寶》,即可獲得換裝道具「新制服套裝」。這些服裝在遊玩《零之秘寶》和《寶可夢 朱/紫》時均可穿戴。「新制服套裝」包含春、夏、秋、冬的制服。
※《寶可夢 朱》和《寶可夢 紫》中的「新制服套裝」內容有所不同。
※購買《零之秘寶》後,在《寶可夢 朱》或《寶可夢 紫》遊戲內按X鍵,再按下顯示於「選單」右下位置的「付費新增內容」橫幅按鈕,便可在隨後顯示的畫面中領取換裝道具。
※無需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亦可領取。

※說明文為廠商提供。

其他資料
More Information
品牌 任天堂
保養期 不設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