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hilips HD9200/21 健康空氣炸鍋 L
869

Philips HD9200/21 健康空氣炸鍋 L

HKD$898
低至 $869.00 原價 $898.00
  • 10 年以上的空氣炸鍋專家,全球第一空氣炸鍋品牌*
  • 專利Rapid Air高速空氣循環技術,獨特的海星形旋風內鍋設計,創造出高速循環旋轉的熱空氣氣流,煮出外脆內嫩的香脆美食, 相比油炸食物,減少高達90%脂肪**
  • 80-200oC烹調溫度和高達60分鐘烹調時間, 烤、焗、煮、炸、煎、甚至翻熱都完美勝任
  • 隔熱外殼
  • 與食物接觸的配件均為食品級材料
  • 食物籃和內鍋適用於洗碗碟機
  • 食物籃有效容量:0.8千克; 內鍋容量: 4.1公升
  • 1400W
    *資料來源: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 低脂炸鍋類別; 以2020年零售銷售數量計算
    ** 與傳統飛利浦電炸鍋所烹調的新鮮薯條比較

 

出貨需時約7 個工作天

- +
庫存:有貨
詳情

美味菜式,含油量減少高達 90%!*

盡在 Rapid Air 高速空氣循環技術

  • Rapid Air 高速空氣循環技術
  • 0.8 千克,4.1 升
  • 白色/玫瑰金

 

 

Rapid Air 高速空氣循環技術以健康方式煎炸食物

Rapid Air 高速空氣循環技術以其獨特的海星設計,令熱空氣旋轉,炮製出外脆內嫩的美味食物,只需少量油或無需用油即可完成。

 

 

美味健康空氣炸鍋食譜,享受健康生活

探索數百種令人垂涎的健康空氣炸鍋食譜,美味、健康且快速烹調。NutriU 應用程式的食譜由營養專家為日常烹調精心設計。

 

 

根據個人喜好的個人化食譜

接收適合家人喜好的每日食譜推薦。使用 NutriU 的次數越多,就越能根據自己的需求度身訂造美味的創意食譜。向其他大廚取經,並關注口味相近的人***。

 

 

12 合 1 烹調功能

Philips 健康空氣炸鍋開啟了烹調的無限可能:煎炸、焗、烤、燒、脫水、烘烤、解凍、翻熱等。

 

 

省時省電

Philips 健康空氣炸鍋能高效運作,烹調美味佳餚比傳統焗爐節省 70% 能源及速度快 50%,為您省時省電。****

 

 

家常菜,易如反掌。

充分發揮健康空氣炸鍋的潛力,烹調更美味、更健康的餐點。探索省時功能和磨練您的廚藝,每天製作您和家人都喜歡的家常菜。

 

 

可調校時間和溫度

整合式定時功能可預設長達 60 分鐘的烹調時間。自動關機功能會發出聲響,讓您知道菜式已準備妥當。完全可調節的溫度控制,可為烹調的食物預設最佳加熱設定,最高可達 200 度。享用香脆金黃的薯條、小吃、美味的雞肉等,所有菜式以適當的溫度和時間準備,恰到好處。

 

 

超過 10 年經驗的健康空氣炸鍋專家

10 多年來,我們的專家團隊一直力求將健康空氣炸鍋技術更臻善美。

 

 

簡單易用,方便清洗

所有可拆式配件皆可放於洗碗碟機內清洗。我們的健康空氣炸鍋採用 QuickClean 快速清洗炸籃,其不黏底外層容易清洗。而且用健康空氣煎炸食物,家中沒有傳統油炸的臭味。

 

能減少煎炸食物油脂多達 90%*

Philips 健康空氣炸鍋使用熱空氣烹調您喜愛的食物至完美酥脆,可減少脂肪含量高達 90%*。

 

*與使用 Philips 傳統電炸鍋炸的新鮮薯條比較

**與使用高溫油炸鍋和鑊炒烹調的雞肉和豬肉的脂肪含量比較。

***僅在有 NutriU 社群的國家/地區提供

****對比 A 級焗爐烹調一份雞胸肉(AF 設定,攝氏 160 度,無預熱)或三文魚柳(攝氏 200 度,無預熱)的能源費用。根據使用產品 HD9280、HD9650、HD9860、HD9270、HD9285、HD9252、HD9200、HD9255、HD9880 進行內部實驗室測量的平均百分比。結果可能會因產品而有所不同。

其他資料
More Information
品牌 飛利浦
保養期 2年
尺寸 360x264x295mm
重量 4.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