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4
2499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4

低至 $2,499.00

使用森海塞爾標誌性聲音,根據周圍環境自動調整降噪功能。採用全新電池系統,播放時間長達 30 小時。保證音訊的逐位完美傳輸。

體驗先進的無線音頻,MOMENTUM True Wireless 4 伴您邁向明天。 根據您的聽力和偏好,客製化個人化的沉浸式體驗。 探索面向未來的功能,具有 Auracast 和 LE Audio,具有自我調整 ANC 功能,且播放時間長達 30 小時。

- +
庫存:有貨
詳情
  • 森海塞爾標誌性聲音:得益於確保極具衝擊力的低音和精緻高音回應的 TrueResponse 換能器系統,該款耳機保證卓越的聲音保真度,讓您捕捉到藝術家想要呈現的每個細節和每一絲情緒,為您帶來高端的聲音體驗。
  • 自我調整降噪 (ANC):根據周圍環境自動調整降噪功能,提供身臨其境的聽覺體驗。
  • 面向未來的技術:支持 Auracast 和 LE 音訊,暢享藍牙 5.4 相容的最新轉碼器。
  • 全天候舒適體驗:多種尺寸的柔軟矽膠耳塞和耳翼確保長時間暢聽時佩戴舒適。
  • 聲音個性化:可選擇多種方式定制聲音:個性化聲音設定檔的引導測試、適應性 5 段等化器、聲音區域、聲音檢查或預設模式。
  • 採用全新電池系統和快速 Qi 無線充電,播放時間長達 30 小時:採用電池保護模式,充電 8 分鐘即可播放 1 小時。
  • 無損音質:保證音訊的逐位完美傳輸,在無線暢聽過程中保持無損音質。
其他資料
More Information
品牌 Sennheiser
保養期 2年
防水認證 IP54
NFC配對 不支援
每隻耳機重量(g) 6.2g
充電盒重量(g) 66.4g
音樂播放時間(小時) 7小時
藍牙版本 v5.4
同時連接兩部裝置 支援
遙距配置(AVRCP) 支援
語音提示 支援
語音降噪 支援
aptX 支援
可獨立通話及音樂播放的耳機 左或右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