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太鼓之達人 健身鼓棒 for Nintendo Switch
199

太鼓之達人 健身鼓棒 for Nintendo Switch

Special Price HK$199.00 Regular Price HK$239.00

握住Joy-Con™,大大移動你的身體, 讓我們跳動音符的節奏,像流星一樣從外太空飛舞! 在重力比地球強的健身之星星球上,「星光健身」在看星星的同時鍛煉非常受歡迎! 音符像流星一樣從外太空飛舞。 讓我們進入節奏並擊中它! 當音符與四個目標重疊時,搖動 Joy-Con™ 打鼓!

 

*本產品不包含Joy-Con控制器及遊戲|本產品為Nintendo Switch「太鼓之達人」系列軟體(另售)專用。

 

本產品不設保養。

所有相關圖片只供參考

- +
Availability:In stock
Details

太鼓達人節奏鼓棒,通過在主體尖端安裝“擊球噱頭”,再現了擊打實際鼓的感覺。它是一個「鼓槌形附件」,可讓您體驗更真實的表演。 為了追求佩戴Joy-Con™時的抓地力和擺動舒適性,它的形狀使通常的“翻轉播放”變得更加舒適。 該設計也以健身物品的形象時尚完成。通過根據您的喜好更換它們,您可以在玩太鼓大師的同時享受健身。

More Information
More Information
Brand Nintendo
Warranty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