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Apple iPhone 15 Pro MagSafe 精細織料護殼
399

Apple iPhone 15 Pro MagSafe 精細織料護殼

HKD$449
低至 $399.00 原價 $449.00
  • MagSafe 精細織料護殼由 Apple 專為配襯你的 iPhone 15 Pro 而設計,為 iPhone 帶來額外保護,並注入個性風格,讓你更樂用。
  • 以耐用的超細斜紋織料製造,觸感猶如麂皮般柔軟。精細織料的物料設計亦為地球設想,以 68% 用後循環再造成分製成,碳排放較皮革明顯減少。護殼一拍即可精準接合,完全貼合你的 iPhone,不會令機身感覺加重。

 

Apple產品銷售及保養維修補充條款及細則

- 所有Apple產品一經銷售及拆封後,衛訊電訊將不會接受任何退款或更換的要求。
- 如產品出現任何問題,顧客可於保養期內攜同產品及衛訊所發出的銷售發票前往Apple授權服務商保用及維修,惟機身表面損壞之問題將不會受理。
- 如有任何爭議,Apple授權服務商保留最終決定權。

- +
庫存:有貨
詳情
  • 護殼內置的磁石,和 iPhone 15 Pro 完美對位,每次拍上感覺順暢,無線充電更加快捷。需要充電時,只需把 iPhone 貼合至 MagSafe 充電器或放在 Qi 認可充電器上即可,而無需除下護殼。
  • 就如所有 Apple 設計的護殼,它在設計和生產程序中會通過數千小時的測試。因此,它不但外觀精美,更能保護你的 iPhone,以防刮花或跌落時受損。
  • 這款高品質的護殼為耐用而製,可保護你的 iPhone。由於精細織料的纖維在一般使用時會受到擠壓,因此可能隨時間而有所磨損。部分刮痕可能隨時間而減少。使用 MagSafe 配件過程中會留下細微痕跡。請按這裡進一步了解物料護理。假如你擔心出現此種情況,建議你使用 iPhone 15 Pro 矽膠護殼或透明護殼。
其他資料
More Information
品牌 Apple
保養期 不設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