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弛有道
健康新一年

提起「按摩產品」,大家可能會想起「按摩椅」或是近年相當流行的「按摩槍」。其實坊間的按摩產品種類繁多,有不少更專為按摩身體特定部位而設。以下筆者由頭至腳,逐一介紹專為不同身體部位而設的按摩產品。


Breo Scalp Mini頭部按摩器

Breo Scalp Mini

早、晚各花一點時間按摩一下頭皮,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這款按摩器備有96個獨立錐形觸點,以4輪循環旋轉,有助放鬆及舒緩頭部疲勞。而且該產品更採用防水機身,在洗頭的同時也可順便按摩頭皮。

Breo Scalp Mini


OTO Eyetone EN-98

OTO Eyetone EN-98長時間駕駛、看電視、使用電腦及手機等,很可能導致眼睛疲勞。這款按摩器提供5個包括氣壓及震動按摩的自動模式,有助放鬆眼部四周的肌肉和紓緩眼部疲勞。它更提供溫熱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令雙眼更明亮有神。透過USB連接線,用家可隨自己的喜好添加音樂。享受按摩同時聆聽音樂,讓身心全面放鬆。


Breo iNeck Air 2頸部按摩器

Breo iNeck Air 2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頭部長時間向前傾,會導致肩頸肌肉緊繃疼痛。這款按摩器內置兩個旋轉的多節點按摩頭,能在頸部移動以提供專業按摩手法,再配合微溫熱敷,進一步舒緩肌肉。這款按摩器另一大特色是具有充氣/放氣功能,放氣後便於收藏及隨身攜帶。

Breo iNeck Air 2


SKG智能頸椎按摩儀(語音款)

SKG智能頸椎按摩儀

這款按摩器採用TENS脈衝技術來按摩頸椎,並提供三大智能模式,以不同的疏密波組合,以滿足不同的按摩需求。用家亦可選擇按摩的同時啟動加熱模式,配合42℃恒溫熱敷以促進頸部的新陳代謝。

SKG智能頸椎按摩儀


OTO 輕盈腰背鬆Oval HS-900V

OTO Oval HS-900V

每日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經常出現腰痠背痛的問題,因此能夠按摩腰背的產品往往受到這些上班族的歡迎。這款按摩產品除了能為腰背提供揉揑按摩,還能提供溫熱按摩,有助血液循環。這款產品比一般按摩椅優勝的地方是本身既輕巧,亦設有手柄位,方便攜帶,隨時隨地也可享受腰背按摩。

OTO Oval HS-900V


Mediness按按虎

Mediness按按虎
Mediness按按虎

長期使用鍵盤、滑鼠的上班族,以及經常使用手腕的廚師、美髮師及家庭主婦,經常有腕關節僵硬的問題。至於長時間站立或行走的人則有可能導致腳踝跟腱僵硬。這款外形有趣的產品專為按摩手腕腳腕而設,內有突出的指壓板及單點指壓球,隨時隨地「咬」用家的手腕、腳腕,更設有溫熱功能,以改善手腕、腳腕的血液循環。

Mediness按按虎


Mediness手部按摩機MD-2000M

Mediness手部按摩機MD-2000M

你的雙手是不是暗淡無血色、在冬天還會變得冰冷?也許這是因為血液循環不佳而引致的。這款按摩機內有指壓板,能按壓雙手,刺激手部的血管,促進手部的血液循環。它亦設有加熱功能,直接溫暖手部,更有助於血液循環,加強按摩效果。

Mediness手部按摩機MD-2000M

肌肉
OTO Muscle Jet深層肌肉按摩槍MJ-900

OTO Muscle Jet MJ-900

要深層放鬆不同身體部位的肌肉,按摩槍仍然是非常有用的工具。這款按摩槍透過高震幅頻率,深層放鬆緊繃、僵硬的肌肉,增加血液循環,有助緩解痠痛。它除了提供5個按摩速度,更備有4個可更換的按摩配件,配合不同身體部位的按摩需要。

OTO Muscle Jet MJ-900


Eleeels A1

Eleeels A1

坐得久或站得久,都有可能令雙腿疲勞。穿上這款便攜式氣壓按腿儀,它就能夠按摩用家的小腿肌肉,握緊、擠壓腳踝及腳跟等。它內置2000mAh鋰電池,按摩小腿時毋須連接電線,每次充電可持續使用3小時。

Eleeels A1


Phiten膝部氣墊按摩器進階版

Phiten膝部氣墊按摩器進階版

經常行山或踏樓梯的人,需要重點護理自己的雙膝。這款膝部氣墊按摩器特別採用「仿治療師」手法氣墊,配合獨家技術加工強力鈦珠,直接按壓膝部不同穴位,有助放鬆肌肉及緩解疲勞。這一款按摩器更加入EMS低頻電流,藉著刺激肌肉以改善膝頭繃緊痠軟的狀況。該按摩器同時亦能發出熱力,能達到溫熱驅寒的作用,促進膝部的血液循環,帶來更顯著的舒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