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靚約會之必要

與心儀的對象約會,除了衣著,髮型以及口腔清潔亦很重要。

VS 25毫米波浪夾 VS-802PIH

VS VS-802PIH

喜歡曲髮的女生可考慮選用波浪夾,輕鬆締造多款捲曲髮型。25毫米電氣石陶瓷塗層波浪面板令熱力更快捷均勻分佈,減少對秀髮的傷害。更有獨立負離子噴頭,有助撫平毛躁,令秀髮保持水潤亮澤。

立即選購VS 25毫米波浪夾 VS-802PIH

Philips EasyShine負離子造型髮梳 HP4722

Philips HP4722

選擇留長直髮的女生,負離子造型髮梳是不二之選。只須一枚AAA電池推動,隨時隨地以負離子護髮,令頭髮順滑閃亮。

立即選購Philips EasyShine負離子造型髮梳 HP4722

VS可充電便攜式捲髮器 VSU0320BH / VSU0320WH

VS VSU0320

下班後出席約會,赴約前有需要轉換髮型?可考慮使用這款便攜式捲髮器,只需USB充電即可使用,可算是方便之選。

立即選購VS可充電便攜式捲髮器 VSU0320BH / VSU0320WH

VS男士淨爽電鬚刨S1

VS S1

男士的儀容要求則比較簡單,保持面部整潔就可以了。這款電鬚刨設有多維浮動旋轉刀頭以及雙環貼面刀網, 提供乾淨俐落的剃鬚體驗。

立即選購VS男士淨爽電鬚刨S1

usmile Y1S聲波電動牙刷

Usmile Y1S

無論男女,約會前保持口腔整潔是基本常識吧。有了這款外型復刻經典的聲波電動牙刷,不但令清潔口腔的工作變得不費力,更有助提升牙齒亮白度。

立即選購usmile Y1S聲波電動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