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下廚更輕鬆

這些日子,各位也許多了在家吃外賣,甚至養成在家煮食的習慣。因此,「升級」一下家中的煮食用具,就變得愈來愈重要。

無煙燒肉 - Michi Smolex 無煙燒烤爐

Michi Smolex

不少朋友也許很喜歡吃日式或韓式燒肉,可是由於燒肉會產生不少油煙,也許因為事後清潔太麻煩而放棄在家燒肉。這款無煙燒烤爐除了將爐頭與平底鑊二合為一,更加入抽油煙風扇,燒烤時只需倒水入底部的收集盤,油煙便會通過風扇抽進收集盤的水中稀釋,事後清理更容易。

Michi Smolex

小貼士:

  1. 使用時將錫紙放入燒烤爐的底部,清潔打理更為方便。
  2. 收藏燒烤爐時,可考慮使用真空袋,以避免引來蛇蟲鼠蟻的滋擾。

飯桌上的火鍋 - Princess多功能陶瓷煮食鍋

Princess

這款多功能陶瓷煮食鍋體積小巧,配合分離式電源線,頗適合放在客廳飯桌上,與家人一起烹調各種美食,包括火鍋、芝士/朱古力火鍋、蒸煮、油炸、煎炒、湯煮等。

Princess

簡便快捷之炸物 - récolte Air Oven氣炸鍋RAO-1

récolte Air Oven

對喜歡吃煎炸香口食品的人來說,氣炸鍋操作簡易之餘,利用食品本身油脂的煎炸方式亦有助減少使用食油及減低卡路里,可算是偉大的發明。這款氣炸鍋採用高速氣旋循環烘烤,其強勁的火力可達200°C度的烹調溫度。它的體積亦算小巧,適合小家庭使用。

récolte Air Oven

早餐神器 - Miyamoto四合一早餐機BM-18

Miyamoto BM-18

對不少人來說,早餐是每日不可或缺的一餐。如果覺得要自己製作早餐太麻煩的話,這款四合一早餐機也許能幫忙。它集合煮鍋、煎鍋及焗爐於一身,只需透過同一部早餐機就能夠應付煎、煮、焗、蒸等需要,只需花數分鐘便能弄好一個早餐,無需再煩惱同一時間如何應付不同煮食工具的問題。

Miyamoto BM-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