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FreeBuds Pro
專業級降噪功能

「主動降噪」(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彷彿成為真無線耳機的大熱功能,就連HUAWEI在推出旗下最新真無線耳機FreeBuds Pro時,亦不忘強化主動降噪技術,提升用家的聽覺享受。

HUAWEI FreeBuds Pro

HUAWEI FreeBuds Pro所採用的是「混合主動降噪技術」:耳機內外設有雙咪高峰,分別檢測外部環境和耳道內的雜音,利用精密聲學元件發出反向降噪聲波,精準消除噪音,最大可達到40dB降噪效果。另一方面,透過「智能動態降噪技術」,HUAWEI FreeBuds Pro在不同的環境下會根據用家所在的聲音環境進行快速識別,判斷當前噪音類型,並自動在「輕度降噪」、「均衡降噪」和「深度降噪」三種降噪模式間進行切換,讓用家能夠獲得恰到好處的降噪效果。

操作更輕易

HUAWEI FreeBuds Pro

與同系列上代機種相比,HUAWEI FreeBuds Pro的耳機柄大為縮短,卻加強操作方面的功能。用家可用指尖在耳機柄處上下滑動以調節音量,在耳機柄上捏一下則可播放或暫停音樂、接聽或掛斷通話。如此一來,用家再也無需拿出手機調節音量或控制音樂播放。

HUAWEI FreeBuds Pro

支援雙設備連接

HUAWEI FreeBuds Pro支援跨設備跨系統的雙設備連接,這亦是另一個在真無線耳機當中較少見的功能。該耳機可以與兩部不同系統的智能設備同時保持配對連接。當用家需要使用其中一部設備時,戴上耳機即可,避免重複配對的繁瑣操作,為用家提供不俗的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