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9
中階手機,高階攝力

雖然HUAWEI nova 9的定位為中階智能手機,不過卻用上質素不俗的120 Hz原色高刷新率屏幕,機背的50 MP超感知鏡頭亦接近旗艦級別。它更是香港首款提供HarmonyOS 2體驗版的手機。

HUAWEI nova 9

獨特機身設計

HUAWEI nova 9採用獨特的星耀環鏡頭組設計,機身亦算輕薄,重量僅為175g,厚度亦只有7.77mm。

HUAWEI nova 9

HUAWEI nova 9

HarmonyOS 2作業系統

該系統能將HUAWEI nova 9手機與附近的HUAWEI裝置連結在一起,組成「超級終端」,帶來全場景協同體驗,例如用家可將正在透過手機播放的影片、音樂,或者進行中的視像通話轉移到「超級終端」裡的平板電腦。

HUAWEI nova 9

HUAWEI nova 9
透過HUAWEI nova 9手機亦可瀏覽另外三部HarmonyOS 2裝置裡的相片或影片。

HUAWEI nova 9
用家更可將HUAWEI nova 9手機連結其他HarmonyOS 2手機,並同時以多角度拍攝影片。

HUAWEI nova 9
用家亦能以智能手錶與nova 9手機進行互動,例如遙控手機播放音樂或拍攝相片,顯示手機的導航指引等。

HUAWEI nova 9
透過HarmonyOS 2操作介面長按指定手機App的圖示,亦會出現與App相關的服務卡片,用家可選擇將服務卡片放在主屏幕,方便日後使用。

50 MP超感知鏡頭

HUAWEI nova 9機背設有四鏡頭,當中50MP超感知主鏡頭進一步提升亮度及清晰度同時降低雜訊,即使於低光環境下仍然能夠捕捉影像細節。另外亦有8MP超廣角鏡頭、2MP微距鏡頭及2MP獨立景深鏡頭,能應付不同的拍攝情況。

120 Hz原色高刷新率屏幕

6.57" OLED曲面屏支援120 Hz原色高刷新率、P3廣色域全局色彩管理、10.7 億原色顯示、ΔE < 1色彩準確度及HDR10高對比度,加上屏幕本身亦支援300 Hz觸控功能,無論畫質、影片播放效果以至操控、遊戲體驗均達到旗艦手機級別。

HUAWEI nova 9實測拍攝效果

(基於廠方提供手機樣本的測試結果,僅供參考)


主鏡頭(18mm)‧f/2.2‧1/35s‧ISO 320


主鏡頭(27mm)‧f/1.9‧1/35s‧ISO 200

HUAWEI nova 9規格(實際產品規格以廠方公佈為準)

  • HarmonyOS 2
  •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4G處理器
  • 6.57” HDR OLED屏幕(120Hz刷新率)
  • 機背鏡頭:50MP + 8MP + 2MP + 2MP
  • 前置鏡頭:32MP
  • 8GB RAM + 256GB ROM
  • 支援NFC
  • 4300mAh電量,支援快速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