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你的真無線耳機

真無線耳機已經成為主流,不同品牌、不同款式,令人花多眼亂!如何選擇屬於自己的真無線耳機?可從自己的真正需要著手。

 

給愛運動的你

Amazfit PowerBuds

對不少運動愛好者來說,適合運動的耳機一定要防汗水、防雨水。Amazfit PowerBuds亦具備IP55級防塵防水功能,但作為運動用耳機,PowerBuds還有其他特色,例如採用獨特的磁吸分體式耳掛設計,用家毋須擔心耳機在激烈運動時會脫落。該耳機更搭載PPG心率感測器,能監測用家在運動時的心率,並透過語音提醒心率過高等運動風險。

 

給愛打機(及愛睇戲)的你

Defunc TRUE GAMING

        

以遊戲為定位的真無線耳機,Defunc TRUE GAMING標榜「特低訊號延遲」。玩手機遊戲時,極低延遲的耳機能避免出現「聲畫不同步」的情況。此外這款耳機更加入360度模擬環繞音效,因此不只玩遊戲,用來看網上影片、電影、電視劇甚至球賽直播同樣合適。

 

給不愛受干擾的你

Samsung Galaxy Buds Live

Samsung最新推出的Galaxy Buds Live,採用貼合耳窩的獨特設計,配合主動式降噪(ANC)功能,讓用家在鬧市通話時仍能選擇隔絕噪音,不會錯過重要的內容。這款耳機內置由AKG調音的12毫米喇叭,配合人體工學設計,帶來更具空間感的音效。

 

給著重音質的你

HiBy WH3

以Hi-Fi音樂為定位的HiBy WH3內置一個Knowles動鐵單元及一個大尺寸複合振膜動圈單元,動鐵單元較適合播放以人聲為主的歌曲,動圈單元則以播放鼓聲或低頻為主,兩種單元同時運作則適合播放以原聲樂器為主的音樂。這款耳機更採用專利「可調數碼分頻」技術,配合專用手機App,用家可因應需要而選擇切換至「動鐵模式」、「圈鐵模式」或「動圈模式」分頻點,使用上更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