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Blog
Sony Xperia PRO-I 似相機的智能手機

Sony忽然宣佈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機Xperia PRO-I,罕有地採用跟同廠輕便相機同樣大小的感光元件,再加上獲光學名廠ZEISS加持的24mm主鏡頭,形容它為「附送手機功能的相機」亦不為過。

Continue ReadingSony Xperia PRO-I 似相機的智能手機
Redmi手環Pro 支援110運動模式

Redmi手環Pro設有1.47” AMOLED屏幕,用家可選用多達110種運動模式。

Continue ReadingRedmi手環Pro 支援110運動模式
Sony Xperia 5 III 精緻專業攝影手機

Sony將不少令人驚嘆的專業相機技術,包括ZEISS T*鍍膜及配備四焦距的三鏡頭,放入能一手掌握的輕巧機身。

Continue ReadingSony Xperia 5 III 精緻專業攝影手機
Nokia T20 售價相宜的10.4”平板電腦

Nokia T20設有10.4”大屏幕及雙揚聲器設計,亦預裝Android 11作業系統。

Continue ReadingNokia T20 售價相宜的10.4”平板電腦
秋冬家居必備

要過更舒適的秋冬生活,「取暖」、「保濕」、「飽腹」三大元素是不可少的。

Continue Reading秋冬家居必備
Xiaomi 11T Pro 極速充電‧電影特效

Xiaomi 11T Pro引入Mi 11系列的電影鏡頭特效,而120W極速充電功能亦大大減少等待手機充滿電的所需時間。

Continue ReadingXiaomi 11T Pro 極速充電‧電影特效

Items 73 to 78 of 155 total

顯示 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