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Blog
Samsung Galaxy S21 5G系列 2021年旗艦機新標準

Samsung每次推出全新S系列旗艦機,都彷彿將「旗艦機」的標準再提高。來到今年的Samsung Galaxy S21 5G系列,究竟這系列的機種在功能上有什麼改進?

Continue ReadingSamsung Galaxy S21 5G系列 2021年旗艦機新標準
Princess多功能桌上陶瓷烤板 燒肉@Home

香港已經歷超過一個月「晚市無堂食」的日子。留在家中又懶得煮食?家中若有Princess這款多功能桌上陶瓷烤板,「燒肉」也許會是方便快捷的選擇。

Continue ReadingPrincess多功能桌上陶瓷烤板 燒肉@Home
OPPO Reno5系列 升級AI人像錄影功能

作為OPPO Reno系列的全新5G影像手機,OPPO Reno5 Pro及OPPO Reno5透過「AI錄影美顏」、「AI錄影增強」及「雙重錄影」功能,為用家拍片時帶來更多樂趣。

Continue ReadingOPPO Reno5系列 升級AI人像錄影功能
Samsung Galaxy A32 5G 無縫機背設計

繼去年的Galaxy A42 5G,Samsung再推出屬於入門級的5G手機Galaxy A32 5G,亦是至今為止售價最低的Samsung 5G手機。

Continue ReadingSamsung Galaxy A32 5G 無縫機背設計
Redmi Note 9T 5G 物超所值5G機

雖然Redmi Note 9T 5G的售價不到二千元,不過由於支援5G雙卡雙待,加上不俗的硬件規格,對有意入手5G手機但預算有限的用家,確實是不俗的選擇。

Continue ReadingRedmi Note 9T 5G 物超所值5G機
鬆弛有道 健康新一年

提起「按摩產品」,大家可能會想起「按摩椅」或是近年相當流行的「按摩槍」。其實坊間的按摩產品種類繁多,有不少更專為按摩身體特定部位而設。以下筆者由頭至腳,逐一介紹專為不同身體部位而設的按摩產品。

Continue Reading鬆弛有道 健康新一年

Items 127 to 132 of 155 total

顯示 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