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Blog
Nokia X20 雙向鏡頭拍攝

Nokia X20機背設有蔡司光學認證64MP四鏡頭,配合Dual Sight多鏡頭模式,即可同一時間以不同角度拍攝影片。

Continue ReadingNokia X20 雙向鏡頭拍攝
新一代無煙電烤爐 更精準溫度控制

DAEWOO近日推出的無煙電烤爐SG-2717C採用經過改良的設計,讓用家更容易掌握合適的火候。

Continue Reading新一代無煙電烤爐 更精準溫度控制
Samsung Galaxy XCover 5 戶外挑戰

Samsung近日推出的Galaxy XCover 5專為經常在戶外活動的人士而設。

Continue ReadingSamsung Galaxy XCover 5 戶外挑戰
EARIN A-3 全球最細最輕真無線音樂耳機

來到2021年,EARIN再度推出號稱全球最細最輕的真無線音樂耳機A-3。

Continue ReadingEARIN A-3 全球最細最輕真無線音樂耳機
POCO F3 極速玩樂
對於喜歡玩遊戲但預算有限的用家,可考慮剛推出不久的POCO F3。
Continue ReadingPOCO F3 極速玩樂
1MORE ComfoBuds Z - 耳機助眠
日常生活節奏急速又緊張,很容易影響晚間的睡眠質素。耳機品牌1MORE就特別推出專為睡眠而設計的ComfoBuds Z真無線耳機。
Continue Reading1MORE ComfoBuds Z - 耳機助眠

Items 103 to 108 of 155 total

顯示 每頁